close




~宣誓我畢業的那一刻,心中真的有萬分感動!!


 


這一路走來的酸甜苦辣全都湧上心頭,這條路上有順遂、有挫折、有失落,唯有「相信」才能讓自己突破重重關卡,想到自己剛開始來到中心時,總是套著厚重的防彈背心,有著堅硬的防備不讓任何人攻破



 


但漸漸的覺得這樣好累,謝謝職員的幫助才讓我慢慢的卸下心防,而且從他們身上得到許多溫暖,不管開心難過都能與他們分享~在課程中更要謝謝兩位教室輔導員,從我需要被幫助,一直把我陪育到我有能力幫助人


 


這其中的過程真的非點滴能形容,對我而言就像是我與家人的親情,從冷漠到完全信任,這種肯定才是最大的收穫!!



 


這一切都要謝謝所有職員,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重生的我!!


 


                         小雅 完成所有課程畢業總心得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