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記者游仁汶/基隆報導】     2013.03.06 03:03 am


 


林姓毒品前科犯長期吸毒又罹患肝癌,前晚涉嫌注射海洛因麻痺自己,被警方查獲。


病痛纏身的他,折騰半天才排出尿送驗,直說「病痛不斷,又戒不了毒,真的不想活了」,員警聞之雖鼻酸,仍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他移送法辦。


警方指出,市警二分局深澳坑派出所副所長徐同樂、警員楊達偉前晚6時許,巡經深澳坑路時,發現林姓男子(46歲,毒品前科)瑟縮在牆角發抖。



員警上前見林姓男子眼神渙散,盤查後在他身上起出針筒以及1小包0.45公克海洛因。員警將林姓男子帶回,見他不僅身體虛弱,又臉色蠟黃、眼白混濁,詢問才知道他因為長期吸毒,身體都搞壞了,想戒毒又戒不掉。加上已經罹患肝癌末期,病痛不斷,藉著施打毒品減輕疼痛。


為了採尿送驗,林姓男子在員警提供水、可樂等飲料「利尿」下,還是花了3小時才尿夠送驗的量。


 


林男最後還哭訴,沾上毒癮後,想戒都戒不掉,若非父母健在,早想一死了之。希望員警能以他作借鏡,勸說世人遠離毒品,才不會終身遺憾。


 


2013/03/06 聯合報】@ http://udn.com/



 


--------------------------------------------------------------------------------


如果您有興趣索取任何戒毒方面的資料,或身邊有親人朋友需要我們的協助,可電洽:03-8671-369(譚專員 / 陳專員),或是至新生活教育中心的網站


http://www.narconon.org.tw以及


http://tw.myblog.yahoo.com/narconon-oca/


我們會盡力協助您!!


根絕毒品問題的有效方法:增加大眾對防範毒品的認知!我們歡迎您的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