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的心情是平靜且充裕的,因為我通過了第一個課程的測驗,做完了糾正且完成了宣誓。或許我不是第一個也不是最後一個,但卻是我第一次的經驗,也是我的第一步,相信我的家人與所有關心我的人也都陪同我往前邁進了一步。


 


自上週一至今,我接觸、理解並執行了溝通演練程序的13項演練,其中有靜有動,可幫助自己面對、溝通,也訓練自己的意圖、毅力與耐心,不但增加印象,更反覆按步就班的身體力行,實實在在地使我面對自己與生活的方式,大大提升並且具備了此一改善生活的技術。


 


我現在更可以面對自己,有能力控制自己,怎料短短九天的時間,我已達到了原先從小到大一直到不了的境地(而這居然只是第一步而已),超級感謝中心的職員、學員與羅恩  賀伯特 先生。


 


                                                                                                                    阿克99.3.3


 


如您有興趣索取任何戒毒方面的資料或需要我們的協助,可至那可拿育成顧問社(新生活教育中心)的網站
http://www.narconon.org.tw  以及 http://tw.myblog.yahoo.com/narconon-oca/   
 
或電洽:譚專員:03-8542-470
根絕毒品問題的有效方法:增加大眾對防範毒品的認知!我們歡迎您的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