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第7生活狀況改善課程了。開心!!


其中課程提到的狀況公式真的很神奇!!

它修復了我生命中非常多的問題點,使我心中的負荷減輕了,




 


照著公式上的步驟完成後

自己變得很平靜,對事物也較有耐心,




想法也變得更樂觀了~




我也了解到我們生活上有許多動力,


經過非常多的繁複的手續做動力交換後,




知識技術在生活中給予我的幫助很大,也很實用,




讀完後只能說很感動~~!!




同時,謝謝在讀這本課程的過程中所有幫助過我的人,




也謝謝這世界所有的動力,一直在照顧著我的生存




 




             


              阿勇 
完成
生活狀況改善”課程心得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