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練習面對能力與溝通課程中的演練,

讓我想起以前我在跟他人溝通的時候,

會不由自主的害怕、緊張;

但現在的我可以靜下心來,放輕鬆,

與別人的對話中,


我可以勇敢的表達我的意思,

讓對方清楚了解我要說的,

也不會因為別人講話有惡意而影響到自己的情緒。






現在我清楚的知道正確的溝通是多重要的事

可以平衡人際關係改善與他人之間的橋梁

任何事情都會先靜下心來思考判斷下一步該怎麼做。






真的收穫很多~~我的心情更寬闊了!!




              
小雪  完成面對能力與溝通課程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