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ve_meitu_1.jpg

 

現在社會上的毒品成長速度非常快速且氾濫成災,尤其是近幾年來K他命的盛行,導致吸毒的平均年齡急速驟降

 

 

而我,也是深受K他命的毒害,我是一個28歲的女生,長期使用K他命已經將近10年的時間

 

16歲那年,因為好奇,第一次進了舞廳,使用了生命中第一次的毒品:"搖頭丸",我迷上這種感覺。

 

 

 

 

 

 

 

後來我變得愛玩,經常深夜流連在五光十色的不良場所,放縱自己只為尋求一時的快感,後來認識了一些姊妹,同住在一起,更是夜夜笙歌,變本加厲的喝酒、搖頭、拉K、抽大麻、吸笑氣、含一粒眠,讓自己盡情的沉溺在被藥物酒精麻醉的虛幻世界中。

 

曾經,我以為那就是我要的快樂。

 

DJ

 

 

 

 

 

 

因為我持續地吸毒,讓我的男友無法繼續容忍我的作為,他想要幫助我讓我不再沉淪,但是當時的我根本聽不進去,還是偷偷的背著他跟朋友、姐妹一起到處開趴,甚至在家裡就開始沒日沒夜的玩。我的男友真的受不了了,要我在毒品和他之間做一個選擇,我選擇了毒品

 

 

分手時我很痛苦,所以,我開始瘋狂的拉K,想讓自己忘記他,不想要一絲的清楚意識,所以就不停的不停的使用毒品來麻痺自己,一用,就用到了現在。

 

 

 

 

 

 

 

 

 

 

 

 

 

 

 

  一開始,朋友和藥頭都說K不會上癮,但是當我想要正常的過日子的時候,卻發現自己已經完全的受到它的控制了,心裡想戒,但是身體卻做不到。我的狀況越來越糟糕,身體和心理都出現明顯的變化,我的的胃開始沒來由的疼痛,而且痛的次數越來越頻繁、越來越嚴重,我的情緒變得低落,思考變得極度負面,疑心病很嚴重,總是疑神疑鬼,好幾次都有想要自殺的念頭浮現腦中。

 

 

 

 

 

 

 

 

 

 

 

我無法好好的工作,沒有辦法像一般人一樣過正常的生活,開始封閉自己,阻絕一切對外的溝通。我的生活空洞、沒有目標,對未來也不再抱任何期望。直到我來到了新生活教育中心,在這裡接受職員的幫助,慢慢地回復我面對人事物的能力,重新與這個世界開始溝通,經過烤箱的洗滌,將我身體裡的毒素完全的排除乾淨,做完烤箱的那一刻,我感覺到我呼吸的空氣都變得清新,我的身體完全的擺脫毒品的抑制與渾沌,接下來的每一本課程都讓我收穫良多!!

 

 

 

 

 

 

 

 

 

 

 

 

現在的我,即將從新生活教育中心畢業,我變得有自信,能夠自在的與任何人事物做接觸而不會感到不自在,我可以控制自己不再去接觸所有不好的東西,掌控我自己的一切,耐性和脾氣都變得更好,不再像從前一樣容易失控,在生活中碰到任何問題都能去找出解決的辦法,不再逃避現實,行動力變得更好,不再猶豫不決,我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目標,並且能夠盡最大的力量去達成自己的夢想。

 

現在的我,一切都能自己作主。我很快樂,很自由。感謝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讓我重新找回自己,讓我重獲新生。   小魚 20123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