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輻射”到底是什麼? 為何日本核能廠的輻射外露,會造成亞洲如此大的恐慌?“輻射”是你看不到、摸不到、感覺不到的物質,它無色、無味、無形,且無所不在的存於空氣、水、土壤中,就像陽光的照射線,永遠伴隨於人類的生存空間;我們應該如何處理這個無所不在卻又伴隨著我們周邊的輻射?


 



   


    若我們可以真正了解我們環境中的”輻射”,就會知道如何與它相處!”輻射”可以存在於人體骨髓與細胞中,像每個人會有不同的磁場,生物體內原本就含有微量的天然放射性物質。它是一種能量的發射和傳遞,可以直接或間接的使物質產生作用,有些輻射線的能量,用一張薄紙即可阻擋穿透力;有些輻射線則必須用鉛或厚的混凝土才能阻擋其能量的傳遞。而科學家們就是利用”輻射”對物質的穿透力,將此能量作用在戰爭、醫療、發電廠及生物科技的研究上。這樣大家對”輻射”有一點概念了嗎?


 


    當輻射性物質放出輻射線後會變成另外一種物質,有些輻射線進入生物體內,再經由人體新陳代謝促使細胞產生作用,比如說:讓細胞不尋常的分裂及病變,而形成癌症。有些輻射線會累積在體內12小時,有些輻射將可累積在體內高達30年之久,逐漸形成皮膚癌、血癌、乳癌、甲狀腺癌、骨癌,其中又以乳癌的發生機率最高。這是因為人體器官中,乳房、甲狀腺、骨隨是最為敏感的部分,該器官的細胞最為活躍,所以將以最快的速度吸收輻射線,故以此推論,輻射線作用於孩童與孕婦身上的力量,將是一般成人的好幾倍,因為孕婦與小孩身上的細胞正處於成長激增的狀態。


   


    當我真正了解”輻射”及其對人類、環境造成的影響時,我不再認為”環保議題”不干我的事!我不再認為”輻射”是一個專業難懂又遙遠的領域!你也可以為自己、為下一代、為這個環境負一點責任,那就是對”輻射”這個領域做一個基本的了解,去蒐集及觀察看看,為何科技越發達,人類的癌症與病變卻日益惡化?為何生活越便捷,人們的心情卻越加沮喪、不愉快?究竟這個看不見也摸不著的”輻射”對我們人類造成了什麼影響?


 


    除了外露的輻射塵之外,人類有太多機會接觸到輻射線,諸如:長期間的暴露在太陽底下、牙醫及醫療用X光、電視機以及沒有防輻射幕的電腦螢幕顯示器,你必須要放一點注意力在這裡!你身體的細胞從你小時後站在學校操場中央,參加升旗典禮時,就已經開始在強力吸收著大量的輻射線;建築材料混凝土中的放射性物質,可以從建材表面釋放出來,存於空氣中,據報告該輻射含量將是室外的50倍;你與電視作伴的時間,比你與任何人相處的時間都還長,你的身體早在你開始看電視時,就已經在大量吸收輻射線了。當然還有這次日本核能廠輻射外露的危機,你無法避免輻射累積在體內的傷害!開始正視輻射累積的問題後,你會想要改善這種情況嗎?該如何有效地排除累積在體內的輻射呢?


 


    L.羅恩賀伯特先生在『清新身體,清新心靈』一書中有提到:我們生活在一個生物化學的社會裡,我們的環境遍佈著許多有毒物質,諸如:毒品藥物、輻射、食品添加物及防腐劑、化學農藥、隨手可得的止痛藥及鎮定劑。很顯然地在這裡有一個狀況,有毒物質滯留於脂肪組織中,而脂肪組織無法被真正的分解,因此有毒物質就會累積。排毒淨化程式提供了有效的解決方法,它可以協助釋放和排出可能囤積於人體組織內的殘留物質、同時重建受損的細胞而發展出來的一個排毒計畫。這個計畫包含:(1)運動:以跑步方式,促進血液循環。(2)一個營養計畫:正常飲食、一份精確配置的為他命營養品、充足的流質。(3)適當及規律的個人作息。(4)待在烤箱內達到規定的時間:使一個能夠排出累積的毒素。



 


 


新生活教育中心-排毒程式負責人-朱信宇


    我曾是一個終日活在安非他命與酒精的世界中的成癮者,我透過排毒程式排除了累積在我身體多年的毒素,而現在是一個受過專業訓練的排毒淨化程式-負責人。我現在幫助著跟我一樣深受毒品影響的成癮者,我每日陪同戒毒學生跑步、進入烤箱排汗、攝取規律的營養、維持正常的作息和足夠休息,我陪伴著他們經歷每日的改變,逐漸地,他們清除掉身體所累積的有害物質後,他們連對生活的觀點也出現了正向的思考。


    我深刻地感受淨化程式的對我以及對其他學生的作用,


甚至還能排除累積在體內的輻射,我親眼見證學員除出他過


去在工作上曬傷的痕跡,連莫名的疲累感覺也跟著消失!我很


重視我所擔任的工作,因為它能協助人們恢復原有的感知與


敏捷的能力,去除掉困擾人們的問題來源。我希望你也可以


幫助你身邊的人,提供有效的方法,不要再被新聞不斷重播


的恐怖畫面所影響,事情是有辦法解決的!


 


                              信宇2011-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