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花蓮八個月,也完成了這裡的課程,想當初來的時候,真的是差


了十萬八千里。


我從戒斷開始往我成功的路上一步一步的往上爬。當時身體的不舒服


,情緒的不穩定,整個狀況就像是掉入了谷底,看不到我的天空,那


種日子真慘。藉由中心的課程讓我慢慢改善。第一本的溝通與面對課


程讓我能清楚的把我想法說出來去面對和處理。第二本的新生命排毒


程式課程把我體內毒素排出來,體能感知的恢復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整個狀況就好像年輕了好幾歲,情緒度變的很高。再來的第三本讓我


學習到清字的步驟,讓我在課程中遇到不了解的字,知道如何弄懂它


,不會有跳過或誤字不去處理而繼續讀下去。到了第四本課程對我來


說最重要,藉由練習去穿越不好的過去,處在現在時刻。第五本知道


我們周遭誰是社會人格者及反社會人格者,讓我可以選擇交往的人及


朋友。第六本課程讓我學習到把我之前的所有越軌行為都書寫出來,


把心中的負荷釋放掉,整個人都輕鬆了,而且對品格的認知更廣,


能掌握生活中的每一個行為,把品格放進我的生活中。而第七本呢,


我修復了我對每一個動力的傷害,尤其是在對家人的部分,藉著狀況


公式的修復,我與家人的溝通更進一步了。這個狀況公式我能運用在


我的生活中及我在我的工作職場上相當有幫助。第八本,快樂之道,


課本裡所寫的非常簡單,而真正落實到生活的又有幾個呢。而我非常


幸運的能在中心接觸到這個快樂之道。重新再複習學校及長輩教導


們的道理,做任何事就是那麼的簡單,不用複雜,也可以讓我們得到


快樂邁向我們的快樂之道,成功之道。來中心八個月,從開始的敵對


轉變到相信、信任。到現在一個全新的我。除了家人外,再來就是全


中心的職員,同學一起加油打氣互相扶持。這股力量真的是很大。謝


謝大家對我的包容,支持。我會把我所學到的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也祝福每一位幫助我的人,我會永遠記住你們對我的用心,謝謝了。


那可拿是我第二個家,所有人都是我的家人。


                            小強 100-1-22



我領取了其中一本課程的畢業證書



我開始學習重視生命



我完成了那可拿育成顧問社的所有課程,我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