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鄉親阿!我在這用心的完成了全部的課程,也就是完整執行


完畢【那可拿程式】,今天是我在這的第332個晚上,明天我就出關


了,我對的起自己,沒有虛渡在這任何一天,我也脫胎換骨了,戒斷


先使我有辦法在沒有毒品的日子裡正常作息不會心慌,第一本課程給


了我面對、溝通、控制的能力。在比較不會被影響的前提之下,我藉


由新生命排毒程式課程的24個日出日落獲得了一個無毒的健康身體,


第三本中,我學會如何『看書』,真的,不論學歷高低,它真的有幫


助。第四本給了我控制自己過去心靈圖片的能力,它賜給我覺察力,


喚醒了我的感官,帶我回到現在。第五本教我判斷身邊與社會上的百


種人。第六本教我去判斷【行為的對與錯】,也清掉了我所有過去不


對行為的負荷。第七本針對我過去做的錯事,趁現在覺察力提升後,


回去重心檢視並修復,我隨時懂得改善狀況了,第八本為我將第一本


~第七本作了一個大複習,也條列式地重點刻劃出【屬社會人格】【


有品格】【面對】,依照對大多數人類及事物有利的順利勾勒出所有


的行為準則與判斷標準,原來,這些就是所謂的快樂之道。是呀,打


從心底的完全自由,是不會阻礙到他人甚至會幫助旁人的,那也是真


正的快樂。最後的延伸計劃,我針對『我最在乎的人』、『最受傷的


件』、『毒品』、『自己最無法忍受的困擾』全部改善了,最後再


個『擁有』及『一路順風』的練習,我真的蛻變了。


 


我實踐了我去年2月剛來時自己對自己許下的誓言,我明天可以煥然


新並充滿自信的回家了。


 


                                                       小克 10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