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駿是一個愛小孩的爸爸,有禮貌待人和善,但因為染上安非他命而讓他錯過了很多年和小孩相處的時光,2年前老婆曾帶著他來到花蓮新生活教育中心參觀,希望他透過這裡的戒毒技術課程改善狀況,可是當時的阿駿完全不覺得吸毒是個問題,他認為吸安只是興趣、排遣無聊的一種行為,他不認為吸毒對他人有害,所以他並沒有留下來戒毒。

 

   就這樣2年過去了,阿駿才真正發現吸毒並不是他一個人的事,他影響了孩子、老婆的未來,且心態變得負面又消極,家人因害怕而躲得遠遠。現在他來到戒毒中心,面對自己的問題,而且有顯著的進步,阿駿發現:「我不僅恢復了健康的身體,也覺得心靈得到撫慰,想法也變得正面,過去毒素的殘留,在我腦中的陰影也逐漸淡去,現在的我,是經過改造,戒毒全新的我。」

1374281_609646965747922_1947044564_n.jpg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