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戒毒網.jpg

33岁蔡明谚曾经是药物成瘾者,吸食K他命长达14年,在花莲新生活教育中心花了7个月戒毒,在一次因缘际会下,认识了同是戒毒成功的女友林韦汝,远距离恋爱8个月后,两人决定共度一生,昨天蔡明谚向女友求婚,未来打算在船上公证结婚。

蔡明谚表示,以前因爱玩误入歧途,戒了好几次毒都没用,对婚姻没有特别期待,甚至一度想轻生,好在及时被救回来,下定决心要好好戒毒后,因缘际会认识了女友林韦汝。

两人互有好感后,一个在高雄,一个在花莲的远距离恋爱,由于林韦汝28日将到澳洲进修,刚好两人都想要定下来,蔡明谚昨天趁着女友到花莲时,在住处用玫瑰花瓣摆了爱心形状,也准备了戒指,下跪求婚。

他说,幸好在新生活教育中心成功戒毒,还遇见一样是戒毒过来人的林韦汝,觉得在女友面前不必隐瞒自己曾吸毒的事实,感觉十分自在。

目前新生活教育推广协会秘书的蔡明谚指出,接下这份工作是当初发现自己很喜欢倾听,也曾有想当社工的梦想,便决定以过来人身份呼吁青少年别掉入毒品的陷阱,会努力宣导反毒。

 

戒毒中心網址:http://www.narconon.org.tw/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