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90_02.jpg

 

張爸爸是混用毒品藥物的個案:K他命吸食14年、搖頭丸10年、安非他命2年,除此之外,還用過各式不同的毒品,毒品一路伴隨著他長大。我相信張爸爸這一路走來非常孤單,沒有人可以明白他為何一直在吸毒,也因為沒有同伴的瞭解,張爸爸也只能孤單的繼續吸著毒、尋找虛無縹緲的快樂。

 

405535173_m.jpg

 

現在張爸爸來到戒毒中心一周了,家中還有一個可愛的女兒在等他,為了小孩的未來,他很認真地配合著戒斷課程的每個步驟,在戒毒中心,每一位過來人都能理解張爸爸的心情,即使不說任何一句話,也能讓張爸爸安心度過戒斷期。

 

29942779.jpg

 

K他命的戒斷並不會帶來嚴重的身體不適,但是心魔會催促著他再吸一口,還好在這裡,24小時有專業的戒斷人員全程看顧,當張爸爸想到吸毒的畫面或是負面情緒來襲,都能即時處理,穩定心緒。

 

DSC04347.JPG

 

張爸爸這周完成了戒斷課程,讓我們來看看他的心得:

【每個看似簡單的課程,其實都要反覆、耐心地去感受以及體會,要確實地去領悟不一樣的東西,這包括專注力、感知能力、耐心。

 

我面對一切的想法,已經跟吸毒時的自己,不一樣了。改變的還有生活作息與飲食習慣。我的健康狀況,其實已經受到毒品的影響,只是自己還是一直吸毒,也沒有去在意身體健康。

 

很感謝各個職員耐心地幫我完成戒斷過程的每一階段,還有在來之前,也謝謝執行長詳細地把這裡的課程及專業讓我媽媽知道,幫助我來這裡戒毒。

 

我意識到這個長期以來困擾我很久又戒不掉的毒品,我一直跟它單打獨鬥,現在我有你們陪我一起,我會用心去完成後面的所有課程!加油!】

 

14440975_10202193810843638_3501629948467115484_n.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他命 吸毒 毒品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