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活教育中心今天舉辦了一場感人的畢業典禮,多位學員家屬到場慶祝,一同見證畢業生,成功擺脫毒品,重獲新生的那份感動!




 




    高高帥帥的畢業生"雅各":「我是一個使用K命多年的成癮者,曾吸毒吸到只剩40幾公斤,吸到忘記自己叫什麼名字,拿起筆來連字都不會寫,後來我上網找到新生活教育中心,跟職員連絡之後,卻遲遲不敢來戒毒...




 




    記得有天半夜,我想吸毒,我知道不能再這樣,卻完全控制不了自己,只好哭著又打電話給中心職員,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除了謝謝這裡的職員一路以來對我的所有幫助以外,我還要謝謝我的媽媽,謝謝她從沒有放棄過我,因為從小到大,我都沒做過什麼讓她驕傲的事,現在我在這裡畢業,成功戒毒是我送給媽媽的一個禮物,另外我要對媽媽說"~妳兒子真的做到了!我愛你!




 




    當雅各與媽媽在台上擁抱時,現場來賓無不感動落淚!




  




    另一位畢業生"阿勇"感慨說到「
用了海洛因10幾年,為了毒品什麼事都做盡了,還只會怨別人,都是別人的錯,主觀又霸道,從沒去在乎別人的感受,直到長年因為自己吸毒而崩潰的媽媽倒下去的時候,驚覺人生只有這麼一次,才下定決心一定要戒毒!




 




    他說,這裡的課程讓我得到最大的收穫是"不要去拒絕別人的善意",現在我畢業了,換我去伸出手來去幫助更多的人,這是我新的人生的開始,未來路還很長,我會繼續堅持!!




 




   執行長--譚熺賢跟在座所有來賓及仍在在戒毒的學員說:「我在花蓮新生活教育中心工作了快10年,在這工作中,看到每個學員從一個有毒癮在身上,隨著時間的改變,不但能找回原來的自己,還有能力去對家人和整個團體負起責任,這是一件很棒的事。




 




    我們都了解,讓一個人脫離毒品,等於救了一個破碎的家庭,我們團隊裏的成員都有這份使命,所以我將帶領整個團隊,做更多的幫助,給予更多的貢獻,反毒的巨輪將持續不斷的轉動著!




 




    我要謝謝再座所有來賓給的支持與鼓勵,還有其他正在戒毒的學員,也謝謝你們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來改變,相信我們一定可以一起來扭轉台灣的毒品問題」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