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Finally…


現在我興奮的想要大聲尖叫!!


 


從來都沒有真的努力去達成一個我想要達成的目標


 


來到這裡之後,我的人生真的從黑白變回彩色


在這一路的所有課程中有很多很棒的領悟


我體會到很多人想幫助你時,你也要自己把手伸出來


 


在這裡我不僅學到放心的把手交給別人


也知道我自己有能力時,也會伸出我的手幫助其他人!



在課程中不只學習去溝通、面對


我找回了自己、找回了自信,


找到了當初讓自己困住的原因


學到對別人和自己負責、修復過去造成的傷害


才不會讓以後的生活一直跳針,卡在同一個地方


 


我可以選擇要被影響還是主導我自己


 


我知道人是善良的~~


我能善用自己的影響力


可以使周遭的人和自己都生存的更好!!



我想~


人生不能重來但可以NG


我生在一個甚麼都不缺的家庭


所以當我覺得我的人生遊戲變得很無聊之後


我碰了毒品,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強大的罪惡感讓我對不起父母親,


想死又不敢死,只好用毒品裝死”!!


 


來到新生活教育中心真的讓我脫胎換骨~


以前我的笑容裡是沒有快樂的


但現在我不只找回最初的自己


還因禍得福學到這麼棒的技術讓自己更提升


感謝上天給我這麼好的父母親和環境,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


 


現在,我重生了,謝謝新生活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