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芯SUP.JPG

 

 

    小謝是一個一直遵循家人的期望唸書生活的孩子,他擁有許多人羨慕的高學歷,但其實內心裡的他有更多自己的想法,在這種家人的期待與想擁有自己想法間拔河,最後他開始接觸了毒品,藉由毒品來麻痺自己的不快樂,後來他發現到其實毒品並不能替他解決生活中的任何事情,且只會帶給他更多的困擾,這時他想戒,但為時已晚了,最後他的家人在網路上看到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他也來到這裡開始改善自己毒品上癮的問題,他在"克服人生高低潮"課程寫下這樣的心得:「這課程真的很棒,以前只知道自己的生活出現了困難,讀完這課程後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自己造成這樣的狀況不斷重複發生,再加上品格官給我看了另外的資料,讓我對很多的生活狀況更有真實性,也讓我找到了自己問題的所在,謝謝這本課程讓我重新找回自己,也謝謝一路協助我的課程輔導員及同學們,有你們真好」。                                                         小謝 201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