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了第一本課程我覺得非常有收穫、能夠讓我有能力去面對一個人而且不會畏懼也不會受到別人的干擾,也讓我知道如何去控制一個人受到別人的干擾,也讓我知道如何去控制一個人,而且讓自己的意圖非常強大,這些課程讓我學習很多,該如何去處理一個人的表白和友好的溝通技巧。


 


這些收穫對日後的生活都非常的有幫助,課程中也有許多好玩的演練,所以我覺得上這課程非常有趣,我很期待接下來的課程。


 


                                             小柏   201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