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完了這本課程,在課程裡有修復過去的品格狀況,我感覺真的很棒,因為我去面對了很多不想去面對的事情,並且重新找到了自己,以及自己在團體中我所扮演的角色,在課程中,我自己有找到過去很多不對的行為及不好的習慣,我就有自己做修正及修復,自己現在做任何事都會做有建設性的事。
   


    我還學到了交換,知道過去我做了很多不公平或欺騙的交換,所以使我狀況越來越差,讓朋友及家人不信任我,現在也知道和人相處都要做公平的交換,最好是能有豐富的交換,這樣大家相處一定會更融洽,使這社會更進步,還有我看到我過去吸毒時是如何影響我周圍的人事物,吸毒真的讓我狀況變很糟,現在的我做事前會去考慮到是否會去對其他人事物有所不好影響,然後再決定是否要去做。


    希望我自己的能力提昇,也能影響我周遭的人。


                                                                                                                                            阿信  99-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