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有完善的設施和戒毒課程,分為身心靈三個部分處理毒癮,重建成癮者的價值觀念,成功率高達75%。

S__9347152_meitu_1.jpg

知識+  催眠可以治療K他命藥癮嗎?

 
K他命藥癮除了進勒戒所 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戒除啊? 
誰能幫忙?
 
 

解答

Miss Lin
 最佳解答:  
 
很抱歉~K他命的毒癮,是無法進勒戒所的! 

因為K他命是三級毒品,所以法律是不抓吸食者,頂多只是罰錢了事,這樣你瞭解嗎? 

就算可以把吸食者強制關進"療養院",把他跟神經病關在一起,用更加強烈的精神科藥物壓制藥癮,他出院後的用藥機率也是高達90%. 

你可以催眠他~依靠另外一個人給他下指令,讓他像個機器人般的度過下半輩子,就是一個指令一個動作,完全沒有自己的思考能力,永遠需要依靠另外一個人過生活. 

但是我覺得~會去吸毒的人,他是在生活中受挫或是不知如何面對工作問題或是不知如何處理感情上的失落,因而利用毒品來逃避那種不舒服以及不想要的感覺! 

特別是K他命,他是一種輕型的麻醉劑,可以瞬間阻斷一個人的感知,比如說:牙痛就立刻不痛了!而痛苦及空虛的情緒,也會在使用後立刻煙消雲散,好像沒有問題一樣.但是使用久了,原本的問題還在,後面還多出了一個上癮的問題!

如果此位吸食者,他本身想要戒除此毒癮,那我個人可以推薦這間戒毒中心://www.narconon.org.tw/ 你可以自己上網瀏覽或是直接打電話過去詢問專業人士. 

基本來說~會去吸毒,主要是這個吸毒者的心理問題與習慣性的依賴,如果你沒有針對此人的心理依賴問題去處理,他日後回到生活中,仍是與家人溝通不良,仍是與他人感情破裂....當然就會繼續逃避問題,繼續吸毒...所以建議要治根!讓此人恢復原有的自信與能力,並且能夠去處理週遭的人事物,他才不會ㄧ遇到問題就退縮回虛幻的世界裡! 

加油~建議跟專家談一談!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